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烟台将在餐饮单位全面推广透明厨房工程

www.51spjx.com  2013-01-17 09:45  糖酒产业网

  日前,从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2013年,该市将继续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让市民买上放心食品药品。

  今年,烟台市将在全市餐饮单位推广“透明厨房”工程,保障市民就餐安全。目前烟台市的一些大型餐饮单位已经采取了这种方法,下步会在全市的大中型餐饮单位推广,并且会通过网络连接进行远程监控,进一步规范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操作。

  今年烟台市还将设立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并办好稽查官方微博,及时处置各类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此外,烟台还将加快推进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综合楼工程建设,争取年内取得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资质。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1/170945122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