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食药监管科研中心滨海揭牌

www.51spjx.com  2013-09-24 09:01  天津日报

  记者从滨海新区科委获悉,天津滨海食品药品监管科学研究中心近日在新区揭牌,成为目前国内首家涉及食品药品监管科学、监管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研究机构。

  天津滨海食品药品监管科学研究中心由滨海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与天津市药物研究院合作组建,中心将针对食品、药物监管问题开展技术攻关与国际交流,其中包括药品监管科技和食品安全性评价的新技术、新方法跟踪、新技术转化研究,与食品、药品相关的公众安全事件技术立项、技术支撑研究等,以及食品、药物监管科学的评价技术规范化研究。此外,在新药审评技术服务方面,该中心还将对新区药企新药技术审评、报批等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为新区药企的药物品种提供新药评价,这包括创新药物、制剂的安全性、有效性、体内过程等评价研究和样品检测服务。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9/240901241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