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ihos登录常见问题 ihos登录是什么软件

www.51spjx.com  2019-07-27 15:06  

  iHos登录软件是由北京益思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专业房产经纪人工作平台。iHos桌面版软件中有一个批量注册帐号的功能,可以快速的注册帐号。具体帮助文档中的注册帐号章节。这个平台是做什么用的呢,ihos功能比较的强大,它可以帮助经纪人快速发布需要推广的房源到本地多个知名房产网站上,有一个非常好的整合功能,这样不仅提高网络房源的发布速度,还扩大了房源信息的覆盖面,检查您设置了多少个网站的帐号。只有设置了帐号的站点才可发布房源。设置方式:点击左侧功能导航树中的“站点管理”,然后给站点设置帐号,提升自己的业绩。iHos的最近版本还支持房源的预约刷新,个人房源、标题和描述描述、丰富的户型图库等强大功能。

  早在2010年的时候,ihos研发团队就已经发现了房地产借助于网络的发展,当然,伴随着房地产行业欣欣向荣的景象,查看你的房源的物业类型,不是所有的网站都能发布住宅、别墅、商铺、写字楼这四种类型的房子。这个时候有很多的房产经纪人在网上发布信息,但是仍然依靠手动操作在网络上发布多套房源信息,以争取更多的客户电话,不仅工作量大,而且还是重复劳动,工作效率不高,急需要一款操作方便、能支持在多个网站上同时发布房源的软件,来减轻她们的工作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7/271506374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