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博通准备收购赛门铁克企业业务 正在谈判

www.51spjx.com  2019-08-08 08:03  

  北京时间8月8日早间消息,知情人士称,博通就收购赛门铁克企业业务进行深入谈判。知情人士称,赛门铁克周四将会公布财报,日出茶太官网在此之前可能会宣布交易,当然谈判也有可能拉长时间。整个交易可能价值100亿美元。

  赛门铁克目前的市值约为126.3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赛门铁克股票在盘后交易中大涨14%,日出茶太官网博通下跌1%。

  路透之前报道说,赛门铁克准备“卖身”给博通,由于价格无法达成一致,赛门铁克离开谈判桌。

  赛门铁克业务陷入困境,一方面公司面临小企业的竞争,另一方面,今年已经有几名顶级高管离开,与此同时,赛门铁克还因为会计违规遭到美国监管机构的调查。(星海)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080803566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