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山云Q2营收9.18亿 占金山软件总营收49%

www.51spjx.com  2019-08-21 11:30  

  8月21日上午消息,金山软件发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3个月及6个月业绩财报。财报长沙润泉山庄软件第二季度营收人民币18.74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39%。其中金山云营收9.18亿元,同比增长96%,较上季度增长9%。在金山软件总体营收占比提升至49%。

  财报显示,该季度金山云在政府及企业服务市场,业务同比增长489%,其中金融行业业务同比超10倍。金山云CEO王育林表示,“本季度金山云在政企业务尤其是金融行业业务实现业绩快速增长,长沙润泉山庄了漂亮的业绩报告。未来,金山云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扩大传统业务优势,继续深耕企业级市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截至目前,金山云总计服务北京市52个委办局,信息系统超300个。根据IDC此前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金山云在中国公有云IaaS市场排名前五,互联网公有云厂商前三。(韩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11130303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