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Splunk拟10.5亿美元收购云软件公司SignalFx

www.51spjx.com  2019-08-22 09:45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消息,数据分析软件开发商Splunk Inc周三称,该公司将以约1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私人持股的云软件开发商SignalFx,句子迷网站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权。

  消息传出后,Splunk盘后股价大涨7.4%,至137.99美元。

  Splunk希望,这笔交易将通过允许其客户使用SignalFx产品以实时监控数据中心和应用的方式来提升自身能力。公司CEO道格·梅里特(Doug Merritt)发表声明称:“收购SignalFx将令Splunk成为大规模监控和可观察性领域中的领导者。”他还补充称,这笔交易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平台以监控“完整的企业应用生命周期”。

  该公司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20财年下半年中完成,其支付方式为60%现金外加40%的Splunk普通股。

  另外,Splunk公布财报称,该公司第二季度亏损1.0087亿美元,句子迷网站主要由于运营支出增加,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亏损为1.0350亿美元。(唐风)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20945189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