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5G芯片报废影响OPPO、小米?高通: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www.51spjx.com  2019-08-22 16:39  

  原标题:高通5G芯片报废影响OPPO,小米? 高通回应: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8月22日,一则“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前十。

  该传言称,三星7nm制程所代工的高通5G芯片良率出问题,导致全部报废,或对与高通长期合作的小米,OPPO与vivo等企业的5G手机布局造成影响。

  高通方面相关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如邻便利店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如邻便利店正式的回应正在协同沟通中。(每经记者 刘春山)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21639099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