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无人化作业 智能巡逻机器人亮相

www.51spjx.com  2019-08-26 08:25  

  文章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2019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将于8月27日~28日在广州举办,这是粤港澳三地首次联合举办的数字经济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

  大会以“工业互联 数字湾区”为主题。大会将在主会场进行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系列权威发布和启动,签约活动,并将同期举办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特色展和三个平行会议。本次大会是粤港澳三地首次联合举办的数字经济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发展经验,共谋湾区数字经济发展大计。

  “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特色展”共设产业集群工业互联场景,5G+工业园区,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应用,工业互联网安全,云MES专区,湾区协同和未来工业七大展区,共计66个展位,覆盖国内外参展企业和组织112家,展览总面积6000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工业展区展示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路径,为观众呈现一个看得见的数字化未来。5G+工业园区展区展现5G带来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升级,工业园区管理升级,生产智能化升级,体验机器视觉,数字孪生,远程运维,无人化作业,魏桥创业人论坛无线工厂,柔性制造,智能电网供电,AGV,智能巡逻机器人,魏桥创业人论坛数字驾驶舱等5G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场景,实时现场动手操作体验,带观众体验工业通往5G之路。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60825451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