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商汤科技汤晓鸥:人工智能需要突破传统学术界限

www.51spjx.com  2019-08-29 11:51  

  8月29日上午消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在开幕式演讲环节指出,人工智能需要大量创新人才和国际合作交流,同时要突破学术界限和传统界限。

  “AI+,已经+到了衣食住行。我想讲AI+人的话题”,汤晓鸥表示,人工智能的第一个字是人,“有了人才,一流的人工智能就能水到渠成”。

  他认为,金在中仁医在中国需要大量的创新人才,而AI更需要国际合作交流,需要突破传统的界限,突破学术的界限。

  怎么从“原创”变成“源头创新”?带三点水儿的源。唐晓鸥分享了以下三点代表了源头创新的三个核心要素:

  1,好的创新环境:保?知识产权,尊重原创,让原创者能吃饱饭。

  2,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培养,AI+教育,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才能让原创“源远流长”

  3,金在中仁医学术的充分交流,才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AI需要突破传统行业之间的界限,突破学术与产业的界限,突破学术的国界,AI需要大家的交流合作。有了这三点,源头的活水自然就来了。(韩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91151562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