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云:未来希望乘电梯到喜马拉雅山顶

www.51spjx.com  2019-08-29 14:07  

  相关新闻:

  马云马斯克对话全文:机器很有可能比人聪明得多

  马斯克建议大家学工程,物理:AI会使工作失去意义

  马云马斯克谈教育:传统讲课效率低下 人们更需要创意

  马云:今天要预测未来特别难 99.9%的预测都是错的

  马云对话马斯克:火星很好 但更关心有70亿人类的地球

  “双马”对话:马云"更愿意称AI为阿里巴巴智能"

  双马对话:马斯克"AI将超越我们" 马云"那不是威胁"

  8月29日午间消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行。在开幕式上,龙驹发布网当今世界最具想象力的两位企业家代表马斯克和马云将上演“双马对话”。

  “我也不喜欢爬喜马拉雅山,有一天如果有电梯的话,龙驹发布网我希望能够坐上电梯到喜马拉雅顶上看看”,马云说,我们不可能把未来所有问题都解决,但是我们必须对未来负责。我们要很关注现在的生活怎么能够更好,“如果通过人工智能,人类能更好理解自己的话,我们就可以更好地提升世界”。

  “此外,还需要对外部空间保持兴趣,也需要在地球上努力工作提升生活”,马云说道。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91407554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