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马云对话马斯克:AI未来在百年内走向何方很难预测

www.51spjx.com  2019-08-29 17:51  

  相关新闻:

  马云马斯克对话全文:机器很有可能比人聪明得多

  马斯克建议大家学工程,物理:AI会使工作失去意义

  马云马斯克谈教育:传统讲课效率低下 人们更需要创意

  马云:未来希望乘电梯到喜马拉雅山顶

  马云:今天要预测未来特别难 99.9%的预测都是错的

  去火星生活?马云:也许100年后 马斯克:会继续研究

  原标题:马云马斯克对话开始!第一个问题:AI未来在百年内走向何方

  8月29日,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和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开幕式上进行“双马”对话。

  两人聊到人工智能在未来100年内会走向何方,它如何融入我们现在的生活。马云称,事实上,我讨厌把AI叫做人工智能,我把它叫做阿里巴巴智能。马斯克回应称,AI不是还很了解人类,他们只是很奇怪的机器人。AI研究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想象力,如果有的话,半江琵琶半江红人工智能的进展会更快。

  马云表示,我不是技术咖,我更多的想生命,“AI的未来很难预测,历史上,人们对未来的99.99%的预测后来都被证明是错的”。他认为,人们应该有更多的自信,AI不是一个威胁。“那些担心AI的人,半江琵琶半江红我把他们称为是大学培养出来的人,而我们社会大学出来的人,会觉得AI很好。”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9175123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