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云马斯克谈教育:传统讲课效率低下 人们更需要创意

www.51spjx.com  2019-08-29 18:18  

  相关新闻:

  马云马斯克对话全文:机器很有可能比人聪明得多

  马斯克建议大家学工程,物理:AI会使工作失去意义

  马云:今天要预测未来特别难 99.9%的预测都是错的

  马云对话马斯克:火星很好 但更关心有70亿人类的地球

  “双马”对话:马云"更愿意称AI为阿里巴巴智能"

  双马对话:马斯克"AI将超越我们" 马云"那不是威胁"

  8月29日午间消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行。在开幕式上,当今世界最具想象力的两位企业家代表马斯克和马云将上演“双马对话”。

  在谈及教育问题时,马云表示,未来不会有专门的人工智能职业,他更担心的是教育,“现在我们的教育主要是为工业时代设计的,我相信机器在未来会比人聪明很多,那么人怎么可以做得更好?我觉得我们应该改变教育的方式”。

  他说,甲申年是哪一年过去人们总是在记忆,甲申年是哪一年但计算机可以比你算的更快更好,所以人们要更有创意,更有建设性。

  马斯克表示,任何技能都可以即刻上传,现在的教育带宽很低很慢,“讲课是最糟糕的,因为这个速度太慢了。我们在预测未来时要犯更少的错,这也是很难的,但是你首先要去尝试,然后再去调整,根据你之前预测的错误去做调整。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91818449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