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华为汪涛:到2025年 企业对AI的采用率将达86%

www.51spjx.com  2019-08-29 19:59  

  8月29日下午消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行。??⑸缛?尥藩为公司常务董事汪涛在演讲中指出,到2025年,企业对人工智能的采用率将达到86%,而算力将成为这项技术的重中之重。

  “一定程度下,算力的水平可以直接决定某款产品的竞争力”,汪涛称,据统计每年的人工智能论文中有30%来自于谷歌,因为谷歌公司的算力很强,算力直接决定着竞争力。值得注意的是,算力正以每年十倍速增长,集英社三巨头随着5G,IoT,边缘计算等技术的完善,应用多样性也将带来计算多样性。

  “业界需要一个更加繁荣的计算生态。?为希望通过鲲鹏的加入,重塑计算产业生态”,汪涛说道。(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91959489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