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北斗导航总设计师杨长风:北斗将与5G大数据深度融合

www.51spjx.com  2019-09-11 16:11  

  9月10日,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本次大会以“北斗服务全球融合创新应用”为主题,深入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融合创新应用,进一步推广“北斗+”应用模式。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在大会上表示,北斗将与互联网,物联网,5G,大数据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信息技术边界,塑造形成基准统一,覆盖无缝,安全可信,便捷高效的北斗综合导航定位授时体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刘雨欣三围为推动人类社会加速迈入智能信息时代提供北斗引擎。

  杨长风表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作为全球四大卫星导航的核心供应商,去年年底正式向全球提供基本卫星导航服务,2020年前将完成北斗全球的全面建设。未来,北斗系统会坚持融合发展,刘雨欣三围将导航定位服务融为一体,并在此基础上增加国际搜救,星基增强,精密单点定位等服务能力。此外,北斗系统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先后与GPS,GLONASS实现了兼容互操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111611043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