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科大讯飞成北京2022冬奥会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

www.51spjx.com  2019-09-16 16:33  

  9月16日上午消息,科大讯飞宣布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

  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表示,科大讯飞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技术支持,通过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等产品和服务,创造良好沟通环境,减少重复性劳动,提高赛会保障服务效率,华润万家邮件系统在冬奥会赛场内外实现人与人,人与机器之间语音和语言交互无障碍。

  刘庆峰在致辞中表示,华润万家邮件系统“科大讯飞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强有力的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技术,保障语言交流的无障碍,用先进科技让中国声音,中国故事传得更远,更清晰,有效提升我国国家形象,民族形象。”(雪梅)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161633376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