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为新手机来了:正面"刚"iPhone 11系列 滚筒PK浴霸?

www.51spjx.com  2019-09-21 07:59  

  德国慕尼黑当地时间9月19日,华为推出了 2019年度旗舰手机Mate30系列。

  这款手机目前也是华为对抗三星,苹果最核心的“武器”,Mate30摄像头达到了4个(比iPhone11 Pro还多一个),并且支持5G网络。

  华为发布Mate30系列旗舰手机

  Mate 30系列搭载四种配色: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

图片来源:@华为手机

  据华为方面介绍,创新采用数字化边框设计,去除侧边音量键,保留唯一的电源键,带来全触控交互。

图片来源:@华为手机

  摄像头方面,后置三摄包括1600万超广角,4000万广角和800万长焦,3倍光变,5倍混合变焦,30倍数码变焦,前置2400万镜头。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 余承东:我想这是我们mate系列手机的一个重磅旗舰,而且最大的特点是这个产品不仅有非常标志性的设计语言,最主要的是,它是真正全球最领先的5G手机。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搭载目前设计最精密的华为手机芯片——麒麟990 5G,将5G联接和性能归于一芯,在仅有指甲大小的方寸之间集成多达103亿个晶体管。新款手机主打影像功能,通过超感光电影四摄模式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在电池方面,华为Mate30系列开启有线与无线双超级快充时代,在轻薄机身内置入了4500mAh电池,提升续航体验。

  经过全新设计的操作系统融入“年轻,活力,科技,时尚”的内涵,带来更多智能体验。发布会上,华为还公布Mate30系列的起售价为799欧元,黄骅港船舶动态约合约6300元人民币。9月20日零点,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全面开启预售。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 余承东:华为在欧洲的智能手机和智能终端设备销量一直在快速增长,我们的综合产品的销售,能给欧洲消费者提供完整的,黄骅港船舶动态无缝的智慧生活体验。

  根据华为方面的数据,今年1至8月份,华为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6%,个人电脑销量增长249%,其他智能设备也都有较大涨幅。未来,华为系列智能设备,将满足欧洲乃至全球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新iPhone价格下调

  如今的iPhone不再如昔日那样“一机难求”。分析师表示,苹果预售火热背后,一是iPhone11系列价格上的下调(5499元起),二是iPhone6,6s,7系列用户进入换机周期。

  苹果今年推出的三款新机均不支持5G网络,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5G技术目前有些超前。目前市场上不管是基础架构还是是芯片都还没有足够成熟,还不足以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

  滚筒PK浴霸,你支持谁?

  与不久前推出的苹果新机“浴霸”相比这次华为,赢得了怎样的市场评价?

苹果新机vs浴霸

  谁要看你:看了第一眼就想买它,脑子里全是买它!!太好看了。

  Duck二鸭:明明就看起来很高级啊真的。

  不过也有网友形象地比喻华为新机背面像“洗衣机”

华为新机vs滚筒洗衣机

  高个子联谊:华为洗衣机发布了。

  冒着仙气的矛盾体: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可像大电器。看起来又可爱又高级科技感十足。

  开心一粒米:很快手机就会流行洗滚筒洗衣机板型。

  你会选谁?

]article_adlist-->]article_adlist-->]article_adlist-->]article_adlist-->]article_adlist-->]article_adlist-->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综合经济日报(ID:jjrbwx),澎湃新闻

]article_adlist-->

]article_adlist-->]article_adlist-->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10759191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