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谁是夜视仪?华为苹果三星谷歌旗舰机极低光相机测试

www.51spjx.com  2019-09-24 09:41  

  近日外媒Phone Arena对最近发布的三款新机华为Mate 30 Pro,喀左蒙中吧苹果iPhone 11 Pro,三星Galaxy Note 10+,Pixel 3后置相机的极低光条件下的拍照表现进行了横向对比,喀左蒙中吧一起来看一下。

  外媒将这四部手机分别对着两个几乎没有额外光源的黑暗场景进行拍摄:

  场景1

华为Mate 30 Pro苹果iPhone 11 Pro▲三星Galaxy Note 10+▲Pixel 3

  上述参与测试的iPhone 11 Pro,Pixel 3的Galaxy Note 10+均使用了夜间模式。

  场景2

华为Mate 30 Pro苹果iPhone 11 Pro三星Galaxy Note 10+Pixel 3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40941528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