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传腾讯投资1.5亿美元 获印度PolicyBazaar10%股权

www.51spjx.com  2019-09-24 19:51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经过数月的协商和沟通后,中国的科技巨头腾讯最终决定向PolicyBazaar,PaisaBazaar的母公司Etechaces Marketing and Consulting投资约1.3亿至1.5亿美元。

  两位熟悉交易的知情人士称:“交易大约在3-4周前已经完成,公司估值约为15亿美元。”

  尽管知情人士一再强调,腾讯已经收购这家位于古尔冈公司的新发行股份,但外界尚未能验证腾讯所收购的股份性质(新股还是二级股)。另外,7月份发布的TOI报告中曾提到,腾讯将收购Etechaces Marketing and Consulting的新股。

  “腾讯至少会向PolicyBazaar投资1.3亿美元。也有可能,高科暖卡投资金额会增加到1.5亿美元。投资后,腾讯将获得公司7-10%左右的股权,”知情人士透露。

  这是腾讯在今年的第三笔投资。与此同时,腾讯也投资过专注于小型企业的记账应用KhataBook。到目前为止,腾讯已经投资了八家印度公司,其中包括五家独角兽——BYJU’s,Dream11,Hike,高科暖卡Swiggy和Ola。

  问及此事,PolicyBazaar的首席执行官达西亚(Yashish Dahiya)否认有任何此类进展。腾讯尚未立即回复评论请求。(木尔)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41951313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