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线下预定量出炉:内蒙古上海广东列前3

www.51spjx.com  2019-09-26 16:18  

  原标题:曝某运营商华为Mate30系列线下预定量出炉 内蒙古上海广东列前三名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内蒙古线下渠道第一

  9月26日下午13:00,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就要在上海正式发布。那么在发布前,各省份的华为Mate30系列线下预定量如何?根据某电信运营商渠道内部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透露,截至9月22日18:00,该运营商位列前三的省份分别为内蒙古,上海,广东。

  上海,广东上榜很正常,超一线城市,人口众多,预定量多是肯定的。但令人意外的是,内蒙古竟然排名第一。众所周知,一般手机的预定量和城市经济发展水平以及人口数有关,而这次内蒙古竟然排名第一,有点意想不到。

  据了解,内蒙古地区属于北方地区,地广人稀,以开矿煤电产业,畜牧业为主,撑天拄地与超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经济水平肯定没得比,而人口数量也并不突出。

  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或许当地其他品牌的手机推广度不够,而华为Mate30系列的宣传推广较为深入,加之内蒙古消费者针对华为新款手机热情度较高。

  以线上渠道为主

  此外,目前国内主要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线上渠道已开启华为Mate30系列预售。

  截至9月22日17:30,京东华为官方旗舰店Mate30已预售1.4万台,Mate30 Pro已预售7.49万台,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Mate30已预售3453台,Mate30 Pro已预售3.2万台。天猫京东两大平台Mate30整体预售已超12万台。加上其他平台,华为Mate 30系列的预订量超过20万部。

  华为Mate30系列线上渠道的预定量强势占据了大部分数量份额,撑天拄地这也是线下渠道手机预定数量不多的原因。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线下预定早已被线上预定所取代,所以目前这份华为Mate30系列的运营商线下渠道预定数量情况也并不能代表所有地区的真实情况。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61618469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