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华为vivo5G手机销量对比:华为一骑绝尘 vivo后劲十足

www.51spjx.com  2019-09-26 19:07  

  原标题:独家曝华为和vivo5G手机销量对比 一个多的吓人一个后劲十足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随着国内5G手机的相继推出,目前较为热门的则是华为和vivo。那么这两大5G手机品牌的销量对比情况如何?根据某运营商集团总部相关数据得知,截至9月24日,华为目前的累计销售量成绩理想,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在国产5G手机品牌排名第一,而vivo两款5G手机的累计销售量与华为相差甚远,但是后劲挺足。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8月16日,华为发布了首款5G手机华为Mate20X,价格为6199元,搭载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加巴龙5000的5G基带。一经售卖,仅在一秒的时间就被抢购一空,这也难怪华为5G手机销量如此一骑绝尘。

  而vivo目前已发布了两款5G手机,第一款为9月2日发布的vivo iQOO Pro,采用了6.4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以及“灵动水滴屏”,实现了DS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价格是其最大亮点,仅售3789元。不过iQOO这一新品牌主打的是互联网手机而非高端机,在用户人群上存在一定的限制。

  第二款则是9月21日发布的vivo NEX3,这也是vivo的一款旗舰品牌手机瀑布屏——屏幕曲面达到近乎垂直的状态,而瀑布屏的设计让vivo NEX 3实现了侧边0边框,达到了目前99.6%的业内最高屏占比。目前才刚上市几天,销量势头较为迅猛。

  虽然华为5G手机上市也确实比vivo早很多天,但是销量数据是vivo两款5G手机无可比拟的。值得一提的是,vivo NEX3后劲较足,虽然比不上华为,但是在国内5G手机排名上也还算可以。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61907435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