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宝宝树王怀南:不后悔上市 公司还有26亿元现金流

www.51spjx.com  2019-09-26 19:49  

  相关新闻:王怀南回应"出走"传闻:宝宝树就是我终生从事的事业

  9月26日下午消息,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今日下午在直播中回应近期的一系列传闻。

  他首先否认了“淡出管理层”的说法,并表示:宝宝树就是我终生从事的事业,长沢真美“出走”没发生,也没有任何的计划让它发生。

  对于外界关注的宝宝树近期股价低的事情,王怀南表示,“宝宝树选择在2018年11月底上市,很多人问我后悔不后悔上市,我们是坚决不后悔上市的。上市带来了相当一部分的约束,但是逼迫我们走向了更加优秀的公司,团队和平台。”

  王怀南提到,有四件事情关系着宝宝树未来的成功,也决定着宝宝树长久的市值。

  第一,母婴是个长线战场,其中最重要的是品牌的可信度和美誉度。“宝宝树在中国母婴战场上是最具有可信度,最为人所知的品牌,这个没变过,也没有其他要变的迹象”,

  第二,“今天我们不在春天,可能在冬季,没有一件事情比兜里的现金更加重要。公司有26亿人民币现金流,给我们有相当大的勇气走下去”,

  第三,宝宝树月活超过一个亿,“流量是我们引以为傲的牌”,长沢真美

  第四,12年创业路,不是包袱,是巨大的成绩。

  此外,王怀南也否认了“复星接管宝宝树”相关的传闻,他表示,如果宝宝树的主要投资方复星集团,好未来,阿里巴巴,有优秀的方法论供借鉴,有优秀的人才推荐,宝宝树会张开双臂欢迎。(雪梅)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61949074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