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三星集团长女离婚 前夫获141亿韩元生活费

www.51spjx.com  2019-09-27 14:48  
左:三星千金李富真,右:李富真前夫任佑宰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周四,韩国上诉法院就三星集团董事长长女李富真(Lee Boo-jin)与前夫任佑宰(Im Woo-jae)的离婚财产分割一案,裁决李富真须向任佑宰支付141亿韩元(约1176万美元)生活费。

  韩国最高法院认为,任佑宰作为前三星子公司员工,在婚姻期间,为两人的共同财产曾作出贡献,因此裁决李富真向其支付141亿韩元。

  2017年7月,首尔家庭法院证实,李富真与前夫已离婚,秋风传奇官网并判决李富真支付86亿韩元给任佑宰。同时,这对夫妇的独生子抚养权归李富真。

  自2016年以来,两人一直因为离婚财产分割对簿公堂。彼时,担任三星电子的顾问的任佑宰提出离婚赡养费诉讼,秋风传奇官网要求李富真向其支付1.2万亿韩元生活费。

  李富真与前夫任佑宰于1999年结婚。因丈夫出身平民,这桩婚姻曾轰动全韩国。(图尔)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71448196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