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改良版Galaxy Fold被曝屏幕再出问题:出现彩色斑点

www.51spjx.com  2019-09-27 19:15  

  近日,据外媒报道,改良过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又被曝出屏幕问题。

  此前,三星Galaxy Fold首次向媒体发送出测评样机后,就已经发现一系列问题。例如,Galaxy Fold的折叠屏鼓胀导致屏幕扭曲,出现闪屏和断屏, 揭掉保?层后,评测机完全坏了等等。

  随后三星表示,将对问题手机展开彻底调查,兰亭序简谱确定原因。并于4月23日表示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随后三星改造了折叠屏铰链等设计,推出了改良版三星Galaxy Fold并于9月6日在韩国正式发布。

  这次出问题的Galaxy Fold就是三星发给媒体的评测机,收到评测机的编辑表示,折叠屏的中间出现了一个彩色斑点,此后,他将设备退还给了三星,三星将其拆解并进行了研究,以找出问题所在。

  至于如何出现的这个问题,该编辑表示完全摸不着头脑。不过无论如何这算不上一个好兆头,因为更换屏幕可能要额外付出149美元,兰亭序简谱不过这个折扣价仅限于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买家,而且仅限一次,其他用户更换屏幕需要付出599美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271915315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