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台积电反诉芯片代工格罗方德侵权25项专利

www.51spjx.com  2019-10-02 10:11  

  北京时间10月2日早间消息,一仆二主演员表台积电已在美国,德国和新加坡对芯片代工竞争对手格罗方德(Globalfoundries)提起反诉,称该这家美国公司侵犯其25项专利。

  台积电在周一提起的诉讼中表示,它已申请禁制令停止格罗方德制造和销售侵权芯片。

  全球最大的合同芯片制造商台积电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寻求“从格罗方德获得巨额金钱赔偿”,但未具体说明金额。

  格罗方德一个月前起诉台积电侵犯其16项专利,试图阻止使用这些专利技术生产的产品向美国和德国进口。

  总部位于加州的格罗方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台积电长期以来一直利用其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向其较小的竞争对手施加压力,而今天提起的报复性诉讼与以往的做法保持一致。”

  “我们对自己的地位和法律程序充满信心,我们对这些行动没有感到害怕。”

  格罗方德在8月表示,其诉讼旨在保?黄投?餮菰北恧其在美国的投资。该公司基于台积电在“数百亿美元的销售额”中非法使用其技术的说法,寻求未明确金额的“重大”损害赔偿。

  格罗方德已将苹果,高通,谷歌,英伟达,联想和联发科列为受投诉影响的台积电客户。

  台积电当时称格罗方德的指控“毫无根据”。(书聿)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021011481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