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LV打造的AirPods保护套:奢侈风十足

www.51spjx.com  2019-10-04 10:45  

  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之一,几乎每一代苹果iPhone都会被奢侈品牌看中,推出各种镶金镶钻款,元太祖自助餐售价也是飙到数十万。现在,连AirPods也被奢侈品牌看中了,据外媒报道,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为苹果AirPods打造一款定制保?套,奢侈风十足。

  外观来看,LV为AirPods打造的这款保?套整体呈方形,可开盖设计,AirPods耳机可以完美地放置在内,打开保?套的盖,AirPods也自动打开了。

  保?套外面配有“LV”字样,以及金色的铆钉,表扣等,还有一条金色的链子,允许用户将AirPods挂在脖子上。

  数据显示,AirPods已经成为有史以来第二畅销的Apple产品(第一是iPad),无线小巧的外观设计,以及与iPhone的完美搭配,元太祖自助餐都让AirPods成为果粉追捧的听歌利器。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041045158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