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X更换SSD需联系技术人员

www.51spjx.com  2019-10-04 12:38  

  本文来自cnBeta  

  在前日发布会亮相的新品中,五首卡农变奏曲Surface Pro X和Surface Laptop 3最大的亮点就是可拆卸固态硬盘。不过事实上并非如此,至少在未经微软允许的情况下用户无法自行快速更换固态硬盘。

  根据两款设备的预订页面显示,固态硬盘“不能由用户拆卸下来”,相反微软说,您必须联系“技术人员”来更换驱动器。?迨卓ㄅ┍渥嗲?句话说,您可能必须去Microsoft Store才能进行拆卸或者更换。

  目前Surface Laptop 3提供了最高1TB的存储空间,而Surface Pro X最高提供了512GB的存储空间,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是够用的。考虑到以前的Surface设备的构造方式,它们完全可以更换这一事实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目前国行Surface Laptop 3和Surface Pro X已经接受预订。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041238188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