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苹果96W USB-C电源准备就绪 16寸MacBook Pro稳了

www.51spjx.com  2019-10-05 13:48  

  据可靠消息来源称,苹果即将发布96W电源适配器,由于目前并没有在售的苹果产品需要这么大功率电源,因此它非常可能是为传闻中的16英寸MacBook Pro准备的。

  曾多次提前曝光过苹果充电设备(包括最近的18W USB-C电源)的ChargerLAB已经确认这款充电头的存在,型号为A2166,大小与15英寸MacBook Pro所用的87W电源相同。支持四个档位输出,分别是5.2V 3A,9V 3A,相见故明月15V 3A,20.5V 4.3A。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96W这个数字,苹果即将发售的专业显示器Pro Display XDR也可通过主机Thunderbolt 3端口进行最高96W输出供电。

  据传苹果已经在生产16英寸MacBook Pro,这款笔记本电脑由苹果Mac Pro团队设计,将可能部分继承用于处理专业应用模块化硬件的设计,相见故明月采用剪刀脚键盘,搭载定制的英特尔10nm Ice Lake处理器。

  另外,苹果很有可能像往年一样在10月份再召开一场硬件发布会,主要聚焦于新款iPad Pro,但今年我们还有希望看到16英寸MacBook Pro和新一代Apple TV等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051348268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