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字节跳动:K12教育硬件产品预计明年年初发布

www.51spjx.com  2019-10-14 15:07  

  10月14日下午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字节跳动清北网校项目负责人刘庸离职,教育业务迎来90后CEO。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表示,碧之轨迹喂猫教育是字节跳动很重要的战略方向,碧之轨迹喂猫GoGokid,清北网校等都是字节跳动探索教育中的组成部分,目前还在探索阶段。

  同时,字节跳动透露,“我们希望用创新的方式做教育。如阳陆育(Louis yang,原musical.ly创始人)及其团队正在做一款直接面向用户的K12教育硬件产品,预计在明年年初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141507254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