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孕妇被吹感冒 睡觉被吹醒:美的空调无风感"失灵"?

www.51spjx.com  2019-10-15 09:00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本文来自慧聪家电网

  夏季天气炎热,人们往往会开空调降温,但当空调吹出的冷风直吹人体,就会引发头晕,鼻塞,颈椎酸痛等不适,也就是俗称的“空调病”。针对这个痛点,美的推出了无风感空调,主打“有凉感,无风感”,解决了老人,孕妇,儿童等体弱或不能受寒的人群的吹空调问题,即凉快了又避免了冷风直吹。但有用户在使用美的无风感空调的过程中却发现,无风感“失灵”了,孕妇被吹感冒,睡觉被吹醒。

  孕妇被吹感冒了,睡觉被吹醒了,御生堂四季养生茶美的空调“无风感”被吐槽

  在百度美的吧中,有用户发帖称,为了无风感功能比预算多花了两千多购买了美的空调,但是睡到一半空调挡板就下来了,被空调吹感冒了,并且该用户还是一名孕妇。

  贴吧用户_Q6atUt6表示,开启无风感后,愣是被空调吹吹来的风吹醒了。“生完宝宝特地把老人和自己房间的空调都换成美的无风感空调,卖的时候说得好听,开着无风感,愣是被吹醒了,调防直吹就正好吹脸,还不如淘宝买个空调挡风板。”

  慧聪家电网发现,有不少的用户在美的吧中发帖回帖表示“无风感”不管用,挡风板一会就自己打开了。

  在这些用户中,除了孕妇和坐月子的用户之外,还有发帖称睡觉时怕风,由于挡风板可能会不时开合的用户,表示“我怕”。

  回复:导风板根据房间情况智能运行,开启无风感后无法手动调节

  对于美的吧中的用户提出的问题,“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回复称,空调进入无风感模式后会智能运行。

  也就是说,在制冷状态下启动“无风感”按键后,空调能够自动感应分析室内环境,根据温度,湿度的不同,智能设定导风模式。

  对此,被吹感冒的孕妇“跳舞的叶83”表示,这个条件真的是不好满足!

  同时“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还表示,一旦空调启动“无风感”后,“无风感状态下导风条确实无法手动调节。”

  用户“笨蛋醫生”显然并不满意美的空调的回答,表示这跟一般空调没啥区别,还挺贵。

  用户需要自备除湿机?

  由于是智能设定,那么设定温度,室内温度,湿度都会对空调“无风感”的运行有影响,那么在频繁开合导风板的情况下,无风感空调还能真的没有风感吗?

  而对于湿度大的南方地区或者北方的“桑拿天”来说,无风感可能就无法正常启动了。对此,御生堂四季养生茶用户表示,对于湿度稍大的地区,这个功能确实鸡肋。

  对于解决的办法,有用户表示,可以先开启空调的除湿功能,待湿度符合40-60的条件后,再开启无风感功能,但空调的除湿和制冷是不能同时运行的。Windcg2008则认为,如果睡到一半湿度上去了,无风感功能仍会停止。该用户还表示,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自备除湿机”。

  而对于湿度大的地区如何解决的问题,“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官方没有给出回复。

  网友朋友们,你们购买的美的无风感空调是否也遇到了“失灵”的情况呢?对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150900134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