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浪人TV#喜提第四届金投赏商业创意产业报道奖银奖

www.51spjx.com  2019-10-17 11:13  
#浪人TV#喜提第四届金投赏商业创意产业报道奖的银奖

  新浪数码讯 10月17日上午消息,数码君现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写下这篇新闻。因为要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浪人TV#喜提第四届金投赏商业创意产业报道奖的银奖!

  作为一个备受行业关注,最具含金量的创意奖项,圣战群英传3白屏今年金投赏商业创意奖共吸引参赛公司691家,提交参赛作品3310件,参赛公司数量创历史新高。

  所以呢,#浪人TV#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斩获银奖,着实可喜可贺!数码君一定要任性一把,中午吃饭加两个鸡腿!

  言归正传,给还不了解#浪人TV#的童鞋们做个科普,#浪人TV#是新浪科技旗下一档视频直播栏目。内容涵盖科技圈内的各大发布会的视频直播,比如苹果发布会,马云退休或者新iPhone的首发评测直播。总之呢,通过#浪人TV#,你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科技圈大大小小的发布会,圣战群英传3白屏还有各种新奇数码产品的第一手体验。

  不谦虚的说,#浪人TV#的产量也是非常高的,仅2018年#浪人TV#就做了将近百场的直播,一年365天, 差不多3天左右一场了,总观看量上亿,并且是0失误哦。

  好玩的发布会那么多,去不了怎么办? 按如下三步,

  1)打开手机或电脑,搜索话题#浪人TV#,关注@新浪手机 @新浪数码 官方微博

  2)重要的发布会不仅直播还有抽奖

  3) 能看能玩还有奖品拿 绝对让你成为高端的数码玩家

  感谢各位的关注和支持,#浪人TV#会带来更多精彩的视频直播给大家!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171113282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