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北京扫黄打非部门查处一批净网案件:快看漫画被罚3万

www.51spjx.com  2019-10-17 19:10  

  来源: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

  2019年第三季度,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举报线索,迅速部署执法力量开展核查工作,近期,台北101快闪对已查实的一批“净网”案件给予处罚。

  北京阳光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飞华健康网”向公众提供了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海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网站“大千医药网”向公众提供了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趣读趣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手机App客户端“青果阅读”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了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后自行删除,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6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阅微草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手机App客户端“TXT免费全本阅读器”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了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后自行删除,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博阅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手机App客户端“鸿雁传书”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了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后自行删除,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幻想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手机App“纵横小说”存在出版,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该公司作出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88.93元,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快读卓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手机App客户端“快读全本小说”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了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后自行删除,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评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经管之家”网站提供的2部网络出版物含有禁止内容,依法对该公司作出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3.9元,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行政处罚。目前,涉案网络出版物已删除。

  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快看漫画网”,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有妖气漫画网”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台北101快闪依法对这2家公司分别作出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171910016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