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降噪版AirPods本月底就发布? 这比之前的预测都快

www.51spjx.com  2019-10-19 17:23  
随着AirPods的热卖,它也成了爆料者关注的东西

  新浪数码讯 10月19日上午消息,据《经济日报》报道,传言称下一代苹果AirPods降噪版无线耳机将于本月底推出,带有“ Pro”后缀,价格约为260美元(未含税约合1850元人民币)。

  根据这篇报道,苹果公司的第三代“ AirPods”将采用新的入耳式设计,以支持降噪功能并增强聆听体验。最近苹果为其最昂贵的iPhone 11系列加入了了“ Pro”后缀,耳机也是一样,以此让新的无线耳机与现有的“ AirPods”区分开来,在营销上也有明显的区分,以支撑其260美元的价格。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AirPods Pro将采用新的金属设计,以增加散热。据说苹果的“ AirPods”两家供应商英业达及力迅正在合作,以承接新订单。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在4月表示,两款新的“AirPods‘”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第一季度之间投入批量生产。这与最新的传闻时间相符。郭明錤还认为,其中一款新型“ AirPods”机型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赛尔号帕格纳斯并且 与第二代“ AirPods”相比,“价格更高”,对比之下第二代AirPods的标准充电盒版价格为159美元,无线充电盒价格为199美元。

  此前,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他预计具有防水和降噪功能的高价AirPods最早将于2020年推出。但是,今天的报告表明,赛尔号帕格纳斯它们的推出时间可能会更早一点。?许苹果希望能赶上圣诞购物季。

之前测试版系统曾出现过这样一个图标

  在iOS 13.2的Beta版中,曾经出现过一个貌似是入耳式AirPods的图标,似乎具有橡胶耳塞,可能是实现降噪功能的一部分。该图标出现在“辅助功能”中,这表明新的AirPods将成为辅助功能的一个协助设备,例如将其用作助听器,或者它可能与现有的实时收听功能相关。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191723466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