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51信用卡在港交所暂停交易 停牌前跌幅达34.32%

www.51spjx.com  2019-10-21 16:10  
51信用卡在港交所暂停交易 停牌前跌幅达34.32% 查看最新行情

  10月21日下午消息,51信用卡在港交所暂停交易,云南移动企信通停牌前跌幅达34.32%。

  据第一消费金融爆料,51信用卡有浙江本地警方介入。有消息显示,云南移动企信通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

  一位51信用卡风控部门人士向媒体证实,的确有警察正在公司进行调查。该人士进一步透露,警方已经其他几个楼层调查很久了。

  据一位当地互金企业高管称,调查或与近期对爬虫业务的整治行动有关,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11610055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