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Google将通过OTA更新来优化屏幕刷新率

www.51spjx.com  2019-10-24 09:11  

  来源:PingWest品玩

  10月24日讯,据The Verge报道,Google在Pixel 4和Pixel 4xl手机上都增加了90Hz的OLED显示屏,北理人网上导航使Android体验更加流畅。但Reddit用户发现,北理人网上导航一旦显示屏亮度降至75%以下,Pixel 4的刷新率将降至60Hz。这意味着只有当亮度水平高时,用户才能获得完整的90Hz显示率。

  目前用户可以进入开发者选项强制开启90Hz,这样无论亮度如何,Pixel 4都会以90Hz的刷新率进行工作,但这可能会影响电池寿命。

  Google表示会在未来的版本中推出软件更新来提高屏幕刷新率。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40911117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