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新鲜出炉的Linux手机来了 售价4900你买吗?

www.51spjx.com  2019-10-25 08:44  

  本文来自OSCHINA社区

  随着第一批开源 Linux 智能手机 Librem 5 的陆续上市销售,湖北人亊考试网Purism 开始分享更多有关当前硬件以及基于 Linux 的 PureOS UI 照片。

  “初代版本” Librem 5 手机(代号 Aspen)的外壳使用了黑色阳极氧化铝外壳,天罡印之谋其中背衬所采用的材料为非金属材料,关山牧场天气以保持较高的无线电接收质量。另外,我们还看到后盖具有相对平齐且易于滑动的硬件关闭开关。

  从照片来看,他们设法使硬件开关拥有合适的形状,不过 Purism 也提醒到可能会存在一些对齐的问题,并且这批最初的手机开关盖尚未完成。

 ▲ 通过硬件关闭开关可快速关闭相机,麦克风,Wi-Fi,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蓝牙以及蜂窝连接

  操作系统方面,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Librem 5 依靠其自定义的 Wayland shell,基于 Debian 的 PureOS 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软件体验与 GNOME 应用程序,官方表示 PureOS 的软件更新体验是安全且便捷的。

  通话,收发短信,浏览互联网,使用社交媒体和玩游戏这些作为手机日常使用的功能表现如下:

  编者注:这款Linux开源手机的零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50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50844237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