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当网致信李国庆:冲动是魔鬼 冷静下来吧

www.51spjx.com  2019-10-25 12:21  

  相关专题:李国庆15则针对性回应:俞渝说的只有一件是真的

  10月25日上午消息,土蛙网针对俞渝与李国庆互撕一事,当当网今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致国庆的公开信”。公开信称,“冲动是魔鬼,冷静下来吧,当当希望得到你的爱护。”

  公开信内容提到,二十年来,当当的员工陪伴你和俞渝,带着当当这个“宝宝”从蹒跚学步,塔西佗效应到一路狂奔,跨过栏,踩过坑,经历过推搡,修复过创伤,西边的风美脚一路长跑不敢懈怠,如今业绩渐入佳境才不负辛酸。

  以下为当当人致国庆的公开信内容:

  国庆:

  二十年来,当当的员工陪伴你和俞渝,带着当当这个“宝宝”从蹒跚学步,到一路狂奔,跨过栏,踩过坑,经历过推搡,修复过创伤,一路长跑不敢懈怠,如今业绩渐入佳境才不负辛酸。

  这段时间大家正在奋战店庆和“双11”促销,扑市场,备货品,做促销,日向瑛斗但是你的访谈,西边的风美脚微博,视频,高密度的宣告,让我们不得不停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分出一份心力去应对来自四面八方的问询和关怀,我们更担心你不可预测的行动干扰我们正常的工作。

  国庆,当当是你们家的,也是我们的,大家为了这个公司都投入了巨大的心血!

  冲动是魔鬼,冷静下来吧,原始哈卡莱神像当当希望得到你的爱护。

  全体当当人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51221479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