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因证书到期 旧版macOS系统升级包从今天开始无法安装

www.51spjx.com  2019-10-26 16:53  

  本文来自cnBeta

  如果你还保留旧的macOS安装镜像,望月加奈 那么很遗憾的告诉你这些镜像可能会在今天之后停止工作。这主要是由于大多数安装镜像中的证书会在今天之后过期,雨墨卡盟从而导致这些镜像无法使用。

  在安装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上述错误

  几乎所有较旧版本的macOS操作系统镜像,那么这些旧版本的证书都会在本周四到期。不仅仅是 苹果 的根证书,裴智归来而且更糟糕的是主要(primary)和中间(intermediate)证书都会过期。

  这意味着当你想要重新安装旧版本macOS系统的时候,句子迷网站所有预装了非Catalina的macOS USB启动优盘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雨墨卡盟所以是时候更新你的安装镜像了。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61653349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