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小米CC 9 Pro即将发布 配备1亿像素摄像头

www.51spjx.com  2019-10-28 18:06  

  10月28日上午消息,搜索岛sis小米手机官微今日宣布,小米CC 9 Pro确认将于11月5日发布。从微博海报来看,小米CC 9 Pro将配备1亿像素的相机,这也意味着1亿像素的手机终于进入了量产时代。

  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CC9 Pro将带来“小米史上最强大的影像系统”。这其实并不是1亿像素镜头首次亮相,这颗由三星,小米共同开发的镜头最早用在小米MIX Alpha概念手机上。不过由于那款手机是概念机,所以未能量产,高科暖卡而这次的小米CC9 Pro则是消费者能买到的量产手机。

  从海报来看,高科暖卡小米CC9 Pro背面配备四颗摄像头和两组闪光灯,还具备5倍变焦功能。除了手机之外,这次发布会还会推出小米手表,小米电视5等新品。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配备10800万像素(1亿像素),能拍出非常细腻的照片。该传感器尺寸为1/1.33英寸,在同样光照下可吸收更多光线。其像素合并技术能模拟大像素传感器,给你宇宙音译输出2700万像素图像。在不同拍照情况下,该传感器能智能调节ISO,优化照片亮度,约翰·普莱斯饱和度。

  自从拆分Redmi品牌以来,Redmi品牌和小米品牌分别被赋予了不同的内涵,其中小米品牌主要探索新技术。在9月24日的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老章书签小米 MIX alpha概念手机首创了环绕屏的概念。 在环绕屏以后,小米品牌又推出1亿像素手机,将1亿像素正式带入量产时代。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81806546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