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HomePod迎来iOS 13.2:音乐可添加至HomeKit场景

www.51spjx.com  2019-10-29 09:32  

  今日凌晨,雾色深渊苹果面向iPhone与iPad用户推送了iOS 13.2与iPadOS 13.2正式版更新。同时,阿兰娜·莫特森HomePod也迎来iOS 13.2更新。音乐可添加至HomeKit场景,阿里布达年记HomePod还可播放“环境音”声音轨道。

  iOS 13.2提供了对HomePod新功能的支持:

  于今年1月正式在苹果中国上架的HomePod,配置七个智能列阵播放器,六个列阵麦克风,阿兰娜·莫特森内置苹果A8处理器,铁角飞地怎么去周围环境感知功能可以判断所处环境和音乐特点来智能改变音乐播放的方向和低音。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90932408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