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小桔租车在杭州推出长租服务 租金最低1200元/月

www.51spjx.com  2019-10-29 13:31  

  10月29日午间消息,永鼎订货小桔车服旗下小桔租车近日在杭州开通长租服务,提供1个月,6个月,12个月多个租期的租车服务。而长租上线后,小桔租车已在杭州打造了包含长租,短租,共享汽车在内的多元化租车服务。

  据介绍,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小桔租车直接下单支付,也可至小桔租车线下门店实地看车再进行下单,订单支付完成后,最快预约3小时后即可提车。此外,用户在用车中还可实时查看租金账单提醒,车辆保养提醒,炎狼事务以及进行附近油站查询,断桥会许仙违章查询,道路救援等。

  小桔租车车源来自平台合作的租赁公司,为用户提供包含租车,保险,维保在内的一站式用车服务,北林vpn针对新能源车型,每月还赠送200元小桔充电费用。目前,小桔租车平台长租车型月租金最低可达1200元。

  而在租赁周期方面,熔火前线的攻势1个月即可起租,且提供多种租期方案,到期后用户可自由续租,退车,也可选择体验不同车型。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表示,杭州是小桔租车探索“租车比买车更便宜,更灵活,更省心”的第一站,通过建立开放平台,打通车源,维保,保险,加油,充电,处置等全产业链环节,利用规模效应和线上化,炎狼事务数据化管理,在各个环节赋能合作资产方提升运营效率。未来,希望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真正地降低车辆每公里的使用成本。(张俊)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91331439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