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索尼第二财季净利润17.27亿美元 同比增长9%

www.51spjx.com  2019-10-30 16:14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消息,戴梦得董事长据路透社报道,浪子心声简谱索尼周三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业利润大涨16%,为有史以来最强劲的第二季度。同时,索尼上调全年收入预期。

  根据索尼财报,7月-9月季度的营业收入为2790亿日元(约2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395亿日元,亦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50亿日元。

  索尼同时将公司的年度利润预期,从先前的8100亿日元上调至8400亿日元,卡特琳娜·戴彭但仍略低于23位分析师给出的普遍预期——8480亿日元,浪子心声简谱亦低于去年创纪录的8940亿日元。

  随着手机制造商陆续为高端机型引入多镜头摄像系统,市场对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的需求依旧强劲,塔玛拉十三纪也推动了公司营业利润的增长。

  但是失去如“漫威蜘蛛侠”等游戏大作的支持,今年游戏业务的利润所有下降,并且PlayStation 4游戏主机的销量也开始下滑。

  随着谷歌和苹果均有意涉足游戏流媒体服务领域,索尼面临的竞争也在加剧。为应对新出现的竞争对手,索尼本月将云游戏服务PlayStation Now的年度订阅费下调40%至59.99美元。

  索尼传感器部门的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79亿日元增长至764亿日元,大中华卡盟但游戏业务的利润则从去年同期的906亿日元跌至650亿日元。(木尔)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301614316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