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为HomePod发布13.2.1更新,解决“变砖”问题

www.51spjx.com  2019-10-31 08:41  

  苹果今天发布了针对HomePod的新13.2.1软件更新,魔法之门好玩吗两天前苹果曾发布了13.2更新,但发布没多久,秀文笔文y学就有用户反映该更新会使设备“变砖”,于是苹果紧急取消了该更新。

  多个用户抱怨说,13.2更新使他们的HomePods无法正常工作,艾九视会无限重启,苹果在几个小时后撤消了13.2更新,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并警告用户不要重置其HomePod或将其从Home应用中删除。

  新13.2.1更新应该解决了将设备变砖的问题,其更新说明与13.2更新相同:新增了识别不同家庭成员的声音以提供个性化体验的功能,通过将iPhone靠近HomePod来播放音乐,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播客或电话,将音乐添加到“HomeKit”场景等。

  新的HomePod软件将自动安装在HomePod上,奈何今之人但你也可以按照HomePod软件中的说明手动进行更新并检查软件版本。

  如果安装了13.2更新并导致设备变砖的用户,可以跟苹果联系以更换设备。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310841084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