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进博会黄金马桶吸睛:内嵌4万粒总重334.68克拉钻石

www.51spjx.com  2019-11-05 15:27  

  11月5日,鹿港小镇吉他谱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在上海开幕,数据显示,芦荟灌肤加盟进博会第二届企业展总展览面积33万平方米,重生之龙组高手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5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注册报名。

  在此次进博会上,一个黄金马桶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

  这款黄金马桶最引人注目的不仅仅是它周身的黄金材质,蚂蚁工坊官网其马桶圈更是贵气逼人。它的马桶盖由防弹玻璃材质制成,内嵌有40815粒总重334.68克拉钻石,在透明的马桶圈玻璃中,重生之龙组高手星光熠熠烁烁生辉。

  据悉,南京理工大学就业网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判员将于11月6日在进博会现场为该马桶办法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51527046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