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Twitter CEO发文调侃Facebook新logo

www.51spjx.com  2019-11-06 09:39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投票诚信雪彤认准Facebook最近公布了它的公司新logo,饭岛玖罗这样它的消费者就可以很容易地识别来自公司的产品。据悉,新logo将所有字母都大写化以此来跟app的小写facebook区分开来。

  对此,南师大菁林园Twitter CEO杰克·多西似乎在嘲笑这个所谓的重新设计,他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推文--“来TWITTER(公司)的Twitter(应用)”。

  获悉,Facebook除了更改公司logo之外还将这个“全新”的logo添加到了公司旗下的其他各种服务应用中,南师大菁林园特别是Instagram和WhatsApp。

左为现在使用的,非常了得陈星光右为即将更新的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60939382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