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淘宝上换词仍可搜到电子烟 网友质疑屏蔽"形同虚设"

www.51spjx.com  2019-11-07 11:06  

  11月7日上午消息,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根据今天凌晨阿里巴巴天猫官方声明,称配合监管合规要求,即日起下架电子烟产品。但是,酒钢邮件此次淘宝仅仅屏蔽了“电子烟”三个字,换词,拆词后仍可搜到相关产品。有网友质疑该行为形同虚设,治标不治本。

  目前,樊登读书会在天猫,淘宝App搜索“电子烟”关键词,南充晚报电子版均显示无相关商品服务,桥本凉部分品牌店铺也已经关闭。但是,若将“电子烟”三个字拆分,搜索“烟”,“电烟”,酒钢邮件“子烟”等,仍会搜出电子烟相关产品,涉及品牌众多,型号聆郎满目。

天猫电子烟搜索界面

  更值得注意的是,“悦刻”等部分品牌名称也被设为了关键词,但若选用谐音字“悦客”或英文名“REXL”,也会出现“悦刻”相关产品。(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71106545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