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雷军谈金山与小米区别:前者更偏技术 后者更创新年轻

www.51spjx.com  2019-11-18 11:38  
雷军谈金山与小米区别:前者更偏技术 后者更创新年轻 查看最新行情
金山集团董事长,楼台成海气下一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

  相关新闻:

  金山办公科创板上市 雷军:我们足足等了20年

  金山办公科创板上市:开盘价140元 较发行价大涨205%

  雷军:金山办公分拆上市是既定战略 不仅是赚钱公司

  11月18日上午消息,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伏羲画卦台股票简称“金山办公”,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股票代码“688111”。

  谈到金山软件与小米公司之间的区别时,金山集团董事长,威武葱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表示,威武葱哥“金山软件更偏向于程序员文化,技术,小米公司更年轻,更创新,软硬结合模式。”

  雷军补充说道,毒皮暴掠龙“但两家公司骨子里的东西都是一样的,都是有梦想和追求的。”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181138598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