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Pixel 2系列更新翻车:升级Android 10后Wi-Fi不可用

www.51spjx.com  2019-11-21 14:03  

  11月21日消息,风色幻想5支线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爱的初体验吉他谱谷歌Pixel 2,Pixel 2 XL在更新Android 10之后Wi-Fi不可用。

  据报道,南宁十四中艺术节数百名用户反映Pixel 2,Pixel 2 XL在更新Android 10之后能连接Wi-Fi但是无法上网。

  值得注意的是,星际外交官并非所有Pixel 2,Pixel 2 XL更新Android 10后出现这一情况。Android Authority实测他们手中的Pixel 2更新后没有出现上述问题。

  遗憾的是,尹恩惠中文网谷歌尚未给出解决方案。Android Authority指出,目前临时性解决方法是恢复出厂设置,但是即便这样也不能保证100%解决。

  对于尚未更新Android 10的Pixel 2,Pixel 2设备,尹恩惠中文网Android Authority提醒慎重升级,在问题未彻底解决之前,更新之后有可能会出现上述情况。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11403371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