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渲染图曝光:卖点多到爆!

www.51spjx.com  2019-11-27 09:17  

  11月26日凌晨,贝斯提拉克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 曝出了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1+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上看,Galaxy S11+的正面依然采用了如Note 10的居中挖孔+曲面屏设计。而背面则是类似坚果Pro 3的矩形摄像头设计,搜客商友网面积巨大且全部涂黑,内部疑似有5颗摄像头。

  如无意外,这5颗摄像头的3颗主摄分别为1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逃出冰雪房间超广角镜头,此外它还有两颗具体功用尚不清楚的副摄,麻吉什么意思凭借着强大的硬件,外媒称它还将支持高达100倍变焦,一举超越市面上所有智能手机。

  作为Galaxy S系列最强旗舰,S11+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拉穆卡恒韩版将搭载Exynos 990平台。屏幕则是一块6.9英寸(可能为120Hz)的屏幕,三围166.9x76x8.8mm。

  售价方面,搜客商友网有报道称Galaxy S11+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真实性有待证实。

  最后是发布时间,它有望在MWC2020上亮相,值得期待。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70917189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