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 分解有毒有害气体

www.51spjx.com  2019-11-27 19:30  

  利用高强度的宽频光子波发生管和特殊高分子材料制作的光催化媒介来产生电子、过氧化氢、低浓度氧离子,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从而清新空气、氧化并分解空气中的化学有毒有害气体、迅速高效地杀灭空气中的各类细菌的一种净化器。

  随着装修污染惨剧的不断上演、室内污染导致的癌症人数及死亡数据不断飙升,“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让孩子有个好的呼吸空间,以及对国内净化科技的不自信,在选择室内空气净化措施时,往往会踏入误区。

  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消毒技术,对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有害物质及恶臭具有彻底杀灭和去除作用,集纳米光催化+光氢离子组合,功能强大,特别适合回风口,组合空调箱,风道式 。

  纳米光触媒这个伟大的创造,不仅可以清除室内有毒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等),还有除味、杀菌、净水等方面的应用。它具有光催化活性,具有超强空气净化能力。能够杀灭所有细菌、病毒等,并将它们的DNA和RNA全部分解掉,不残留有害物质。光触媒还具有超亲水性,具备自清洁能力,可用于各种玻璃表面,自洁防污、抗氧化、防酸雨等。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71930572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