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传iPhone SE2明年年初发布 刷新系列低价

www.51spjx.com  2019-12-02 14:58  

中关村在线消息:关于iPhone SE2的各种传闻似乎就一直没停过,悠闲在北宋现在又有消息称iPhone SE2将于明年年初发布,雪夜一夜物语供应链已经收到通知开始备货。

iPhone SE2或明年年初亮相:12月份备货 搭载A13仿生芯片

爆料人称,苹果已经通知供应链开始在12月进行备货,以应对iPhone SE2能够在明年年初发布,张清苏并表示该机将采用A13处理器,价格可能刷新iPhone低价。

不过对于消息的真伪还不能确认,毕竟iPhone SE2已经成了“狼来了”的故事,各种各样的传言都出现过,但最后都停留在传言的阶段。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SE2将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246810打一成语提供64GB,128GB两种选择,中航物业oa有深空灰,白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报告也差不多,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张清苏售价399美元起。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21458187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